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链家招聘简章

时间:2021-05-28 15:42        点击量:

 

链家招聘简章

一.链家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链家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近三十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5万名。
链家具备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线上覆盖链家网PC端、手机端和APP,并全面入驻行业开放平台“贝壳找房”。链家网和贝壳均拥有行业领先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高效的购租房体验。
未来,以“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为品牌理念,以“成为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为愿景,链家将继续深耕一二线城市,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成为第一个迈入4.0时代的经纪品牌,引领中国房产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推动行业的变革和进步。

二.经纪人岗位职责

1)维护新增房源数据,维护公司内部房源信息系统的新增房源数据。不需要担心系统操作问题,在工作初期会有相应的培训人员进行操作方面的培训。
2)开发新房源及客户;对于新员工,公司有一套完善的培训课程帮助员工了解开发新房源及客户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技巧。
3)老客户回访工作,了解老客户是否有新的购房或者投资意向,把握商机;
4)与客户沟通看房事宜,确定最终看房事项;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更好地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适应工作的沟通需求。
5)维护公司端口内部房源数据;按照公司的流程完成内部系统房源数据的维护工作,工作内容简单;
6) 陪同客户看房,并且做好房源介绍工作;陪同客户共同完成看房的工作,并且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房源的相关信息,包括房地产信息、价格信息、周边的配套信息等等。

三.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2)抗压能力强,能够吃苦耐劳
4)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及优秀的服务意识

四.薪资
1.A0级别员工:
统招本科及以上:试用期薪资5500元/月(注:不能提交三方协议的应届实习生试用期薪资减少1000元);
其中薪资内的1000元为浮动绩效;试用期1~3个月。

2. A1及以上级别员工:享受保障薪资3000~6000元+有责提成35%~70%。


注:业绩越高,提点越高
岗位优势:成都市大范围内就近分配+业务板块自由选择+一对一师徒带教

五.发展晋升:
1、管理层: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董-营业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2、业务线:(提成比例逐级增加);
3、其他职能板块:经纪人—职能部门。销售入职满半年可以申请内部竞聘或调转职能岗位,职能岗位包括人事、销售内勤、行政、编辑、财务、培训等方向。
.公司福利
1、个人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精英社国外旅游、内外部培训、节日礼物;
2、孝敬父母:孝顺金、节日送礼、“赢亲情活动”;
3、健康关怀:年度免费体检、关爱基金(家属也可以享受);
4、团队活动:集体婚礼、单身联谊活动、文体活动、户外拓展。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