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25 10:20        点击量:

我校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我校同湖州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主办的“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大学生招引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共组织湖州市36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专精特新企业携1000余个优质岗位面向我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活动。

招聘会上,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竑向我校师生全面地介绍了湖州,展现了湖州发展的历史使命、时代机遇及尊重人才、爱惜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并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冶成福副校长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的招聘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湖州市企业发展与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求职择业意愿,向招聘单位介绍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并就进一步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指导推荐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纷纷就岗位要求、专业方向、薪资待遇、职业规划等与用人单位进行认真交流、洽谈,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开展求职咨询,招聘会场面热烈。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吸引近千名毕业生到现场应聘,投递简历300余份。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引导我校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勇于走出家门的就业指导实践的生动体现。下一阶段,我校将常态化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专业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帮助毕业生更早起步就业实践、尽早落实就业岗位,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