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青海省民营企业家创业大讲堂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16 08:33        点击量:

为更好地营造创业氛围,使以青年群体为主的大学生创客获得最佳的创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创业理想、增强创业创新意识、坚定创业信心,5月3日,由省工商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青海省民营企业家创业大讲堂在实验楼科技报告厅开讲。本次活动由省工商联合会副会长、省商会副会长李青主持,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副主任王彦芳及创客大学生约270人到场聆听讲座。

 

1.jpg

 

讲座中,青海可可西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勇、青海拓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宇、青海绿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静三位自主创业的企业家们分别从不同年代、不同角度、不同行业,讲述了自主创业的社会实践、奋发图强的创业经历,同时,也分析了创业路上遇到的艰难险阻,引导大学生对自身发展建立清晰的认知,从而更加理性的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

 

2.jpg

 

讲座结束后,各位企业家针对大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如何创业、如何创好业做了重要的诠释,解除大家对于创业的恐惧感。

 

3.jpg

 

企业家们催人奋进的经历、激情昂扬的演讲,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参加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企业家们创业过程中的艰苦经历和成功经验,收获了创业经验,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创业热情,坚定了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4.jp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