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3 16:13        点击量:

4月12日,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岩、研究生院、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敬佩主持。
   

IMG_6752.JPG


会上,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洛加才让、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邹文军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辅导员代表任光辉、班主任代表焦堃就实际工作中如何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对我校2017年就业整体情况、2018年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推进就业工作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就业中心调研得到的一手资料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IMG_6715.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梅岩认真听取了发言单位的经验交流,对大家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获得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当前就业形势与任务,各学院要再安排、再部署、再研究、再动员,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推进就业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情况。各学院领导要关注就业总体方向和动态,狠抓就业工作薄弱环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抓质量、抓学生个体、抓就业单位的落实。学院要想办法、下功夫,切实解决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各学院要制定现阶段详尽的就业工作行动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以主动性强、行动性高的状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