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乌鲁木齐百行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5-26 14:25        点击量:

乌鲁木齐百行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乌鲁木齐百行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符合条件,经审核通过的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工用单位务工。报名条件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性别及年龄要求:男女不限,须年满十八周岁2005年5月1日以前出生,男性35周岁以下(即1988530日以后出生),女性30周岁以下(即1993530日以后出生)。

2、身高要求: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68cm,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58cm。

3、文化程度: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23年7月前取得学历学信网可查)。

4、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铁路运输及相关专业优先。

5、身体素质要求:有获取领会和理解外界信息以及对事物进行分析和判断的能力有一定的语言和普通话表达能力有一定的事物反应和协调能力;心理及身体素质较好身体健康,五官正,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性好,听力及辩色力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6、身体无纹身。

7无治安处罚记录,无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录。

8、新冠疫苗已接种完毕(针)。

二、工作地点及工作内容:从事客运列车乘务服务工作用工单位所在地为乌鲁木齐。

三、相关待遇:实行乘务,休息期间食宿自理。工资包括基本工费、安效达标奖励、乘务人员生活补贴,堵漏保收奖励、加班费、其他一次性奖励等,月平均工资5000元左右。缴纳社会保险。入职满一年享受年休假。表现优异者,可通过评先选优、职业技能竞赛等,成为合同制职工。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及无犯罪记录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及上述材料复印件一份。如有2023年5月1日以后的入职体检报告一并携带。

五、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五星北路新地园大厦406室。(昆仑监理对面)

座机:0991-8739666(周一至周五10:00-18:30)

联系人高经理18690216834(微信同号)、李经理13659915757(微信同号)杨经理18195937466、李经理13699991970

郑重声明!!!本次招聘中,不收取报名费、资料费、职业介绍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我公司未委托任何第三方开展招聘工作。凡以我司名义招聘并进行收费的,均属欺诈行为,将予追究法律责任!!!

招聘报名信息确认及举报电话13659915757

                                                                         乌鲁木齐百行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