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现场招聘公告

时间:2023-05-11 16: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县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紧缺学科教师33名,其中初中教师25名,高中教师8名,具体招聘计划详见《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现场招聘岗位简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23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玛曲户籍往届未就业研究生(玛曲籍往届研究生年龄适当放宽至35周岁,即: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自公告发布之日以后将户籍迁入玛曲县的考生不得报考)。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能志愿服务玛曲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具备正常履行工作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应聘语文教师岗位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次,应聘其他岗位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等次。

6.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

7.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拘留处罚情节严重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曾参与涉稳事件的;

5)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近五年内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体检、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7日9:00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具体场地待定,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玛曲电视台、秘境玛曲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表》,并仔细阅读岗位简表和招聘公告,确认符合拟应聘岗位条件后进行详细登记。

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可提前填写《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现场招聘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196039458@qq.com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证件(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无犯罪记录证明。

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证明》、大学四年成绩单等相关证明。

2.玛曲籍往届研究生需提供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择业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4.各招聘岗位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20%的开考比例;若达不到开考比例,报经招聘领导小组另行研究,决定取消岗位或核减招聘岗位人数。对无人报考招聘岗位,调整其他学科岗位招聘名额,保障招聘总名额。

(四)笔试

进行专业知识测试。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通知为准。报考藏语文学科岗位须使用藏语文答题,报考英语学科岗位须使用英文答题,报考其他学科岗位的均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五)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员按岗位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笔试总成绩最后一名并列的可并列进入面试。面试具体事项由县教育科技局负责组织,其他成员负责监督。采取说课、试讲、答辩等形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主要就应聘者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形象气质、实践操作等综合素质方面进行考察。

2.计分方法。面试成绩计分采用百分制,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按下列办法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保留二位小数)。面试由考生自己抽取考试序号和考题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因未能参加面试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试总成绩

根据招聘人员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分学科岗位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以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七)资格复审

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全国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普通话等级证书、择业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户籍等相关证件进行复审。(2023年6月30日前应届毕业生须递交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原件进行验证)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未能在资格复审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的或发现提交信息及证件有弄虚作假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资格。经领导小组研究,由本岗位内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递补。

(八)体检

资格复审结束后,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岗位名次末尾并列人员一并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进行复检,复检医院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并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者以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等额递补(不再另行公示)。

(九)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对公示中有异议的,由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教育科技局负责调查核实,对确定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报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取消资格,并由本岗位内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递补。

  1. 聘用及违约规定

    1.对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报县政府研究同意后,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聘用合同》,报县人社局、县教育科技局备案。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聘期为五年(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不合格者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2.聘期内累计两年考核不合格或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解除聘用合同。

    3.聘用人员违反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的约定,在聘期5年内辞职或脱离教师岗位的,按照《承诺书》需缴纳违约金。

    七、待遇

    所有聘用人员聘期内工资按现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其余福利待遇均不享受(冬装费、取暖费、年度考核奖、奖励性绩效工资等),按照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每月从工资中代扣代缴,单位部分由财政交纳)。

    八、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玛曲县纪检部门全程监督,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941-6129358,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九、其他事项

    1.为了便于随时通知考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2.本次招聘考试实行“裸考”,考生参加笔试时仅需携带身份证,其它物品一律不得进入考点。3.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咨询电话:

     13893988666

    完德草 13893908606

     

     

玛曲县2023年紧缺学科教师现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