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央企)

时间:2021-11-24 15:28        点击量: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央企)

 

天博公司即将开启校园招聘,面向全国范围内高校所有精英,覆盖高校近40所,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类通信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本次校园招聘共计招聘40人。

一、公司简介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1988年5月3日成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即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全资独立法人企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即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是原国防科工委于1963年专门组建的国内唯一从事电波环境特征观测、研究和应用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也是国际上著名的国家级电波环境特征观测和研究机构。

天博公司依托二十二所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优势,以信息系统集成、精密设备研发、软硬件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物联网信息建设、智慧、安全为主营业务,目前已形成了战略规划咨询、建筑智能化集成、通信系统集成及维护、消防工程实施、电池检测产品、石油探测服务、特种目标探测产品及三维虚拟仿真等多专业多门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完备的国家一级执业资质平台和高素质、专业的技术人才。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东南亚、非洲等地区。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通信工程师

 

30

计算机类、电子类、自动化类、智能化类、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湖北、山西、贵州、青海、黑龙江

 

机房工程师

 

10

计算机类、电子类、自动化类、智能化类、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山东、贵州、江苏、安徽

主要从事通信行业4G、5G网络建设维护、IDC中心数据机房建设。

产品方向分为:无线(软硬件工程师)、网络(数通、传输、接入工程师)、机房(强电、弱电、暖通、油机、装潢工程师)。

三、简历投递方式:

1)双选会直接投递纸质版简历

2)电子版简历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司人力资源部邮箱,主题设置为: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工作地点(选择多个工作地点的请按照地点不同分别发送邮件)

邮箱地址:zhaopin@22tianbo.com  电话:18568700205(同微信)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