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

时间:2021-11-08 14:30        点击量: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

一、兴业银行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主要经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兴业银行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了98家分行、826家分支机构(2014年);拥有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
2013年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美美国《财富》杂志排名)和全球上市企业 2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排名)行列。2015年6月12日,兴业银行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西宁分行于2014年10月11日正式开业,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面向全省开展银行业务。西宁分行信用卡中心下设综合管理室、营销推广室、大宗高收益室、商务拓展室、风险管理室,主要从事信用卡推广销售、汽车分期贷款、特惠商户等业务,我们拥有一支年轻奋发、朝气蓬勃的队伍且我们的队伍仍在不断壮大。务实、敬业、创业、团结是我们的团队精神,真诚服务共同兴业是我们的奋斗使命!

二、招聘岗位

信用卡客户经理(40人)工作职责:主要从事信用卡营销工作职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2、18-35岁之间,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说服及团队合作能力,普通话流利;4、富有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很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积极热情、敬业爱岗、心理素质佳、抗压能力强;6、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诚实守信。

薪资:底薪3500~4000元+绩效

三、福利待遇

1、保险:入职试用期过后即缴五险一金;

2、培训:丰富的配需资源,熟练掌握银行各项综合业务;

3、薪酬:基础底薪3500-4000+绩效奖金+短期激励+季度奖励+补贴+优秀奖励+话补+交通补助;

4、休息: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5、晋升:明确的转正标准,业绩达标者可转为兴业正式行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赵经理   15897183817

工作地址城西区文汇路与文景街交叉路口南侧金座美伦3号楼16楼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