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平人寿青海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04 14:15        点击量:

太平人寿青海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超79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同时,在最新公布的保险行业“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结果中,太平人寿的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分获A级、AA级和A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包括38家分公司在内的1400余家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已连续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二、校招职位

公司

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青海分公司

市场营销类

管培生

内勤岗位

10

不限

青海分公司

财务管理类

管培生

内勤岗位

5

不限

青海分公司

党务行政类

管培生

内勤岗位

2

不限

青海分公司

风险合规类

管培生

内勤岗位

3

不限

青海分公司

运营支持类

管培生

内勤岗位

5

不限

    三、校招流程

    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关键时间节点:9月23日启动秋招,10月起根据简历复筛情况推进综合面试,11月26日关闭网申,2022年1月14日前完成所有OFFER发放

    四、福利待遇

    入职即签订正式三方协议,依据毕业证书时间,最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待遇和企业年金、节日福利(5000)、消暑取暖费(4700)、餐补(带有员工食堂及清真食堂)、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婚丧孕慰问费),季度奖金、半年度奖金、年终奖,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上班地点:西宁市城西区盐湖巷6号城西总部经济大厦21层。

    五、投递要求

    1.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2022届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

    4.具备较强的金融行业知识及服务意识。

    六、简历投递路径

    方法一:1、关注【太平人寿微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频道-进入“投递微站”-点击投递-选择“青海分公司”-选择岗位,填写信息-显示已成功投递;

    方式二:直接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选择岗位,填写信息-显示已成功投递。

(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

    七、联系方式

    部门:太平人寿青海分公司-人事行政部

    联系人:徐天伟

    联系方式:0971-8271225,18362960977(微信号同手机)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