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泰康人寿青海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1-10-13 08:48        点击量:

泰康人寿青海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25年健康、创新发展,已成长为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医疗、养老、互联网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的综合性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20228月2日,2021》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以354.75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大幅跃升至榜单第343名,排名大幅跃升81位。

 

康人寿青海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22日,青海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负众望,秉承总公司诚信经营,深耕寿险产业链的理念,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青海保险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泰康直以来视人才为核心竞争力,重视员工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2020年泰康将面向全球招聘保险、精算、财务、经济、金融、IT、医学、统计、传媒、法律等相关专业校园人才,热诚欢迎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优秀学子加入泰康,在泰康这个大舞台上展现才华、实现梦想、成就更好的你!

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加盟泰康,与我们一同去开拓、去实践、向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二、培训政策

培训政策:千人计划项目

 

千人计划项目是泰康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是泰康多层级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体系的一部分。千人计划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培养与锻炼,包含导师指导、集中培训、定期交流、机构实践等环节。无论是希望成为保险行业的专业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千人计划项目在新人职业生涯之初都能提供有效培训,使毕业生可以结合实际的岗位工作经验,在管理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该计划始于2011年,人寿总分公司至今在岗人数超过2000人,其中管理干部130人,专家级以上专业人才171人,超过700人获得内部荣誉表彰。入职人数前五名高校为: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千人计划成员在公司所获得关注度及晋升培养机会均高于其他群体。

三、招聘机构及岗位

工作地点及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本次招聘所录用人员面向我省各地区,具体包括:西宁城区(城西区、城中区)、西宁周边县域(平安区、湟中县、湟源县、大通县、互助县、乐都县、民和县、贵德县、共和县)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

要求

销售管理类

营销企划岗/组训岗/人员管理岗

专业不限

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认可公司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成绩优良,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各种办公软件的优先;学生干部、有社团经验优先。

市场企划类

战略规划岗/银保企划岗/高客经营规划岗/高客企划推动岗

培训管理类

培训管理岗

品牌宣传岗/人力资源岗

新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新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四、福利待遇及报名方式

福利待遇:薪资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节日礼金+生日福利+高原补助+午餐补助+带薪年假+员工体检+团体保障

报名方式:简历投递至邮箱

邮箱号:lilin51@taikanglife.com  (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微信号:18697193898

联系电话:15997087775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