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10场网络双选会来啦!

时间:2021-07-21 10:02        点击量: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10场网络双选会来啦!

上海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人才供需对接,我校决定举办“上海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1年7月8日-8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h_4HKTvUWXsCjvX3J208w

 

中国人民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参会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互联网金融、人事行政、上市公司、制造业、消费品、教育培训、贸易、能源环保、文化传媒、生物医药、房地产建筑等。

时间安排:2021年07月01日-07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_AStlxPhAaxcfXT0oqf1w

 

东华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双选会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促进2021届学生的就业工作,东华大学将举办2021届离校未就业专场双选会,届时将组织东华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会。

时间:2021年7月8日-8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L2XCcEC1V7gX34M4iqnMA

 

华北电力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再送一程,力争实现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猎聘·校聘启动“百企万岗”河北省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暑期双选会。华北电力大学专场于7月14日起至8月31日举办

举办时间:7月14日-8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kjNorfRxfHtNSk_Gbz1ig

 

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离校不断线的精准就业服务,我校近期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时间安排:2021年7月19日-8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GGYmgQeaGYmAjh_yjWp8w

 

辽宁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暨2022届提前批线上双选会

为助力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确保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的服务广大2022届同学的职业发展需求,辽宁大学将举办《辽宁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暨2022届提前批线上双选会》本次线上双选会持续35天,请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积极准备,充分参与本次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1年7月15日-8月20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laPRp8kKGmSyrMiwBnJ4Q

 

贵州民族大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上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对接通道。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就业信息网共同举办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2021年就业帮扶行动之贵州民族大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上双选会,助力更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现就业。

时间安排:2021年7月13日-7月23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Ivmn037LF2ZyQwIMzkR-Q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将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8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VzMYag0YbwtMBpkn9gE8Q

 

湖北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湖北大学举办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预祝大家招聘求职一切顺利。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8月5日 17:00

活动时间:2021年8月6日 9:00-17: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4z_3Ed9bjSl82ip_bVepg

 

海南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专场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未来可期  职等你来”海南大学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专场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年7月9日-8月30日16:00

举办时间:2021年7月12日-8月31日 9:00-18:00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8sb0KH4HlNC-MQMaNliXw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