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坤酉基金招聘简章

时间:2021-07-07 16:01        点击量:

深圳坤酉基金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最美望江单位-天盈广场,旗下布局有一级产业股权并购基金板块和二级证券基金板块。一级板块和北京大学中国城市治理创新联盟及实力特色央企深度合作,主营产业基金、股权基金和相关并购基金;二级证券基金板块主营QDII全球稳健配置对冲基金系列,兼营A股市值基金。本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拥有20年以上投资经验,曾任国企金控集团投资总监,历任多家券商等证券机构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投资总监和基金经理。

 

岗位介绍:

 

一、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撰写和起草公司日常运营管理需要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流程;

2、负责组织监督、检查公司管理制度的宣导、推动、落实和执行情况;

3、负责召集和组织公司各部门相应工作会议,进行会议记录、整理、发送,会后及时跟进处理各项决议的实施细节、完成进度;

4、负责总经理日常工作的计划编排、提醒、跟进、传达;

5、协助完成基金募集工作、投研工作;6、完成总经理交办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管理类专业优先;

2、基金、券商、银行相关实习工作经验,有金融私募公司一线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3、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丰富的统筹管理经验,了解行政及财务方面的知识,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4、文笔出色,能快速撰写高水准文案;

5、良好地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亲和力、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做事细心、执行力强;

6、会开车有驾照。

 

二、市场助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拓展,协助完成基金募集工作;

  2.  产品路演、项目拓展、项目尽调、渠道;

  3. 客户维护、央视、省市电视台、报纸、公众号、今日头条、微  博、微 信等新旧媒体合作与运营。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表达、交流能力,情商高,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敬业精神;

3、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有基金公司私募产品(高净值)募集相关营销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交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指定账户的资金运作,执行领导安排的任务;

2、不断改进和优化自己的交易策略,达成公司要求的考核指标;

3、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和风控要求,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4、定期整理交易数据,每日按要求完成复盘与总结。

任职要求:

1、经管类专业优先,有交易员相关经验者优先;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

3、善于思考、学习,能严格遵守交易系统与风控要求,达成公司绩效考核指标。

四、基金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基金经理完成行业数据收集整理、参与上市公司调研、与卖方研究员沟通交流,完成行业、公司分析报告等工作;

2、通过学习,了解资本市场的基本情况,能够根据行业相关的资料和数据, 逐步独自开展某行业及相关上市公司研究。

任职要求:

1、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人际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熟悉金融基础理论、投资组合管理理论、财务知识;

2、专业为金融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生物医药优先,券商研究所及四大实习过者,研究过TMT行业及大消费行业优先。

 

五、基金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支持工作,包括基金认购、账户变更、基金合同审核、私募合格投资者认定等业务的对接及操作;

2、负责基金的设立、变更、备案、信息披露等日常工作;

3、负责相关文件的归档及整理;

4、根据业务发展变化,对系统优化、流程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

5、跟踪行业法律法规等动态信息;6、负责日常客户信息咨询及问题解答;7、完成公司分派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熟悉私募基金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披报流程;

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客户服务意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加入我们,您将拥有】

1、和金融业界众多同行们无缝交流的机会,快速成长通道;

2、和国内实力卖方研究员们、众多上市公司及行业成功人士学习交流快速成长的平台;

3、跨界从事海内外一、二级股票和股权产业并购基金业务的机会,让您的成长快于同行;

4、可以直接对接北上广深和部分海外金融及产业资源;

5、包两餐及宿舍(含实习生)等;

6、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加入公司合伙人计划;

7、薪酬待遇及工作前景和券商研究所同等水平相比具明显性价比优势。(基本月薪:8000-20000,正式员工收入构成=基本薪酬+业务提成(个人创收5成以上+公司利润二次分配)

联系方式:

人:许巧燕

联系电话:13600082676/020-88831839

投递要求:简历发送至邮箱1174900215@qq.com,邮件标题为“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盈广场1903

宣讲会链接(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eeqOhfzcaNqm

会议 ID629 6384 9618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