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海超星集团招聘

时间:2021-04-21 11:11        点击量:

青海超星集团招聘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多年从事数字图书馆研发和网络技术服务的专业机构。1998年超星集团前身与北京图书馆合作,开启了超星集团图书数字化之路。积累至今,超星公司已数字化图书300万种,1949年后出版的中文图书已经数字化了90%,建立了数字图书馆,并以每年十万种的速度增加。为了解决版权问题,超星集团与每一位作者签订授权协议,以图书换图书的方式来获取作者版权,这一模式也被法律界称为超星模式

超星数字图书馆是国内一家经营互联网模式的数字图书馆,将近百万种中文图书上网,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资源推向全球,目前日访问量达2000多万页,成为中国数字图书馆的一个标致性的品牌,让更多人读更多书变成可能。超星数字图书馆也得到了各界广泛认可,原国家领导人李铁映担任超星数字图书馆的名誉馆长。20006月,超星数字图书馆以技术优势列入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参与中国数字图书馆的建设工作。

招聘职位:销售

人数:3

工作职责:

1. 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销售任务;

2. 熟知公司产品与服务,拓展和维护新老客户合作关系;

3. 了解公司销售政策,熟悉公司业务流程;

4. 按时按质完成领导安排的所有工作。

任职要求:

1. 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 气质好,形象佳,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有驾照者优先,能适应出差,具备销售精神,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底薪4-5K+业绩提成 ,试用期:3个月。(具体内容面试详谈)

招聘职位:课程运营

人数:1

工作职责:

1、课程经理主要负责教育产品的运营与培训工作;

2、负责课程视频上线工作。根据老师提供的课程介绍、教师团队简介、教学大纲等相关资料,进行课程页面设计;

3、根据课程 PPT、文档、图片、视频、音频、教材、参考资料等相关资料,编辑章节内容添加作业、测验、考试等,经老师审核无误,即完成线上课程编辑;

4、课程经理协助主讲老师开设教学班、导入学生帐号,对学生的学习行为适时跟进并予以反馈。学生完成学习后,课程顾问协助老师组织考试,导出学习成绩,最终形成一体化的教学流程管理和课程质量报告;

5、指导老师、学生使用公司教学类产品、在线学习平台等进行课程建设的培训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教育学专业背景优先;

2、具备良好的演讲水平,形象好、气质佳;

3、具有优秀的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辨能力、新产品的学习能力;敏锐的信息捕捉、分析能力;

4、熟练运用 photoshop等计算机软件,有知名机构教育顾问或者产品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

6、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团队意识;

7、有学生工作经验者、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底薪4-5K ,试用期:3个月。(具体内容面试详谈)

简历投递

一、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筛选-初试-复试-培训-考核-上岗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初面,通过后确定时间直接来公司参加二面;

2.请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主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岗位,投递至“2247876145@qq.com”邮箱,筛选通过后,我公司将电话通知联系您来公司参加面试。

三、工作地点:青海省(详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号万达4号楼1070510706-青海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联系方式:18210361624 李女士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