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尚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1 08:49        点击量:

尚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尚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家致力于成为行业标杆型企业,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力图将每一位员工培养成高效、高能的专业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公司下投资部、租赁部、开发部、项目部,分设各个区域,业务范围涵盖新房销售、房产过户货款、房地产置业咨询、房地产全程策划等,公司本着“专业、诚信、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以“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不断拓展业务的广度和深度、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公司希望任何一个人的加入,都成为公司发展的推动力,而绝不能成为阻碍,或者是闲人,所以“干”好每一件事就是您的介绍信,希望你能在尚嘉房地产这个平台实现梦想、获得快乐、找准位置,并为自己树立职业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一、置业顾问(30人

主要工作内容:

基本的电话销售,派单,陌拜,客户接待,沙盘讲解,带看, 签订购房合同,办理贷款等。

岗位要求:

年龄22-45岁,能吃苦耐劳,学历不限,工作经验不限。

薪资待遇:试用期4000+提成,转正后2000+高额提成

上班时间:9:00-18:00

二、销秘: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做好现场行政管理工作;2、销售流程办理,包括认购、签约(网签)、备案、按揭贷款、交房办证等; 3.、对房屋认购书、签约确认书的审核,记录;4、每天统计各项数据,如认购、签约、汇款、按揭、数量及额度;5、销售资料的整理,统计,档案管理。

任职要求:

1、销秘工作经验 ;2、协调能力强;3、细心,责任感强; 5、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6、语言交际能力强,能接受公司应酬。

福利待遇:生日福利、团建、不定期聚餐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元,转正后4000元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