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场空中双选会邀你参与!

时间:2020-12-25 15:04        点击量:

10场空中双选会邀你参与!

(来源:新职业网咨询)

2020京津冀高校联合双选会

为贯彻国家防控疫情相关规定,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同时切实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FESCO扶You职上启动“2020年京津冀高校联合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求职平台,优化人才资源配置。

举办时间:2020年12月21日-27日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nqcm5zzRqrPpbJ-hFcSgg

郑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郑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2021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给未就业的毕业生送来了7600多个岗位。

举办时间:2020年12月25日(周五8:00-12: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WeSiSti4eJ_EPocfsF-dw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联盟

“川渝汇智”高校联合空中双选会

重庆大学拟联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联盟高校举办“川渝汇智”高校联合空中双选会,共同为用人单位和大学生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28日9:00-2021年1月4日17: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tjbKQLsfXT7_2LnDCymHg

广西高校毕业生综合大型双选会

为做好2021届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经研究,定于2021年1月16日举办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举办时间:

2021年1月16日9:00-15:30(中午不休息)。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JiLLFQlB5oPtfbdNo_npQ

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支持企业引聚人才复工复产。上海大学举办“上海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该活动由智联招聘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可实现企业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企业与学生视频面试。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23日9:00-12月25日17: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t_7CPGRPilOdFbGpFTgHA

武汉理工大学新基建类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感谢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诚挚邀请您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您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诚挚的欢迎同学们踊跃的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活动。新基建类包含:5G、特高压、智慧交通、新能源、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

报名时间:12月21日-12月24日17:00

举办时间:2020年12月23日-25日09:00-17: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z6K6BdghsGn96VsWKhCNA

陕西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此次空中双选会预约通道开通以来,收到来自全国众多单位的预约申请。为了让毕业生与校友单位有充足的交流时间,推送294家参会单位,重点包含了国有企业单位、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及优质民营企业。

举办时间:202012199时至123117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Ac1VmktKEvpvkr8or-c9A

 

华中科技大学综合企事业单位专场空中双选会

感谢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毕业生的信任与厚爱,诚挚邀请您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您与我校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诚挚的欢迎同学们踊跃的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活动。

举办时间:20201225-279:00-17: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4UqyypL5T07Ow5033zZYQ

北京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空中双选会

为了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理工大学将于2021年1月7日至8日举办北京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空中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117日(周四)9:00-202118日(周五)17:0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qpl8giPqJGtcAgsMLdr0Q

 

山东大学第三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

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

为了积极对接山东十六地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引导、鼓励我校毕业生在山东省就业创业,我校定于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举办“山东大学第三届服务山东十六地市人才引进空中双选会”。

线上招聘时间:20201229-30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T1BDUO46t326LpnFDWC4g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