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9-25 09:01        点击量: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 近年来,三峡新能源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开发海上风电,稳健发展中小水电,探索推进地热能、 潮汐能、风电制氢等新业务。同时,投资与新能源业务关联度高、具有优势互补和战略协同效应的相关产业,基本形成了风电、太阳能为主体,中小水电、战略投资为辅助的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19年底,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并网风电、光伏以及中小水电装机规模超1000万千瓦,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盈利能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三峡新能源正紧紧围绕“三步走”发展目标,深入落实三峡集团“六大作用”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两翼齐飞发展思路,始终坚持规模和效益并重,实施差异化竞争和成本领先战略,努力打造产业结构合理、资产质量优良、经济效益显著、管理水平先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

按照三峡集团、三峡新能源战略部署,作为三峡集团在青发展战略实施主体、青海省首批新能源开发企业青海分公司自2010年入驻青海以来,统筹青海省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电力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三峡集团、三峡新能源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先后建成了三峡集团第一个光伏项目、第一个高原高海拔试验风机项目、第一个光伏多轴系统对比项目。2018年,在海拔2900米的“世界屋脊”上成功一次性建成国内规模最大的“绿色平价工程”-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装机容量500MW,探索出更适合国内平价上网的工程建设和技术实施方案,成为国家开启光伏发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坐标为积极探索电力市场化改革开启了先河。截止目前,青海分公司所辖十七家项目公司,从业人员200余人,投产装机规模超过100万千瓦,2020年获取工程建设、优势资源获取均处于行业前列。

在此,我们诚邀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助力青海分公司改革发展!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能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法学、企业管理;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未受学校警告、记过、留校察看等处分;

(四)愿意在青海地区工作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在学校期间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顺利拿到毕业证、学位证,若签订三方协议后学生本人无法顺利拿到双证,则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三、应聘方式及要求

我公司接收现场和网络线上两种简历投递方式,简历投递网址: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sanxia/

四、其他事项

(一)投递简历时请正确填写个人联系方式,方便及时接收面试信息;

(二)我公司人力资源联系方式:0971-7539515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