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宁助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0-07-18 15:23        点击量:

西宁助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西宁助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由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一所校外培训机构,学校选址在城西区同仁路46号,交通便利,环境整洁优美。

2020年衡水教育校长联盟授权我校为衡水教育西宁中高考复读校,组建了新的管理团队,引入衡水办学理念及完整的教学管理模式,全面从严治校,全校上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倾力打造西宁卓越班。学校在青海中高考复读学校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本校常年招收中高考复读生(包括应届生、回宁生、艺考生等),同时具备中小学课外辅导以及成人教育的办学许可。

现因学校发展,特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班主任老师3名   助教老师若干名

一、班主任老师

(一)职责

1.早自习提前到学校,组织学生早读、检查教室卫生、收交作业、学生考勤、课时统计、排课、每周按时开班会,每天书写班主任工作日志等工作。

2.善做学生思想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监督学生学习计划完成情况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有针对对学生做心理辅导及时与校方和家长沟通搭建校方与家长及学生之间的桥梁。

3.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监督学生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并及时上报学校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执行力,善于处理师生关系。增加学员的粘性,提高家长对老师和学校的认可度。

5、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为学校良好运转和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仪表,工作认真主动,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有初中或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有班主任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工资2000元,三个月期满后底薪1600+交通费100元+话费100元+绩效200元+校龄50元/年+班主任津贴1000元,包食宿,不定期送往衡水学校培训。

二、助教老师

一)职责:

1. 据学校课程制定要求,对学生进行课业辅导、监督督促学生独立完成作业,批改作业

2.执行主教老师教学安排,配合主讲老师完成教学任务。

3.参与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要求可兼职)

1.年龄20-35

2关爱学生,富有亲和力对待学生耐心、细致

3.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有较高执行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应届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三)薪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城西区同仁路46号省二医院对面中国银行四楼

联系方式:0971-6123587   13519789896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