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宁三源公学招聘

时间:2020-06-29 11:02        点击量:

西宁三源公学招聘

 

、基本情况

西宁三源公学是2001年9月经西宁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西宁市宁张公路24公里处(青海铝厂生活区)。校区已投入470万元基础设施改造。现有占地面积36亩,三栋教学楼,24间标准教室,一栋宿舍楼,其中50间学生宿舍。舞蹈室、功能室齐全。独立食堂分一号餐厅、二号餐厅。可供六百余人同时用餐,其中分设大众餐厅、清真餐厅、超市方便学生日常生活,标准400米运动场地。校内环境优美、安静祥和、无喧嚣干扰、绿色环保。校园附近无网吧、饭馆,远离闹市,便于学生管理。小班额及半军事化管理是我校本科上线率高的主要亮点。教室、宿舍宽敞明亮,校园数字信息化,综合活动室、多功能教室、心理健康辅导室功能完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现有高一年级预科班、高中部、美术高考特长班、体育高考特长班等教学班。

招聘对象

高中年级各学科教师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并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忠诚于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心爱护学生,具有奉献精神。有学校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3.凡是资源加盟三源公学的校干、教师、员工,我校均持欢迎的态度,从本质上体现“敞开大门,广纳人才”的开明思路。并通过以下环节方可应聘:

①面试
②本人有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
③由于本校是寄宿制学校,所有聘用合格者均要以能遵守本校的工作时间及住校规定。否则不予参加应聘。

4.所有应聘合格者,均享受学校正式员工待遇,包食宿

学校地址

公交线路:市内乘公交10、11、19、21、66、84、107路至朝阳公交站,转乘西宁至大通公交在青铝生活区下车,步行246米即到。(西宁至大通的区间公交车平均每两分钟一班;始发站为西宁火车站)

联系人:17397089120(何老师)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