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招聘

时间:2020-06-24 08:49        点击量: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招聘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截至20171231日,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196 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29个经济中心城市。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相继开业运营,悉尼分行申请设立。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发布的“全球1,000 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49位。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底,是中国光大银行第一个事业部建制部门。截止201712月,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发卡总量已突破4500万张,发行百余款个性鲜明的信用卡产品,涉及文化、公益、运动、时尚、家庭等不同领域,为全国千余万持卡人提供了贴心周到的信用卡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各类奖项共计两百余次,稳居国内同行业第二梯队前列。

 

1. 岗位名称:西宁信用卡中心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

           学历:大专学历以上(退役军人或有销售及从业经验人员可放宽至中专)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拜访陌生客户的胆识和能力

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恪守职业道德

 

薪资待遇:

1.薪资组成:底薪+绩效(上不封顶)+奖金+补贴

2.试用期三个月(缴五险)转正后五险一金+员工关爱基金

3.法定节假日、双休

4.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单位地址:城西区五四西路57-7号光大银行

联系电话:侯主任18609713673/张主任18397103640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