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海江河源生鲜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0-06-23 09:43        点击量:

青海江河源生鲜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青海江河源生鲜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以新一代智能无人生鲜柜经营为主体的运营模式,我公司主做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水果蔬菜、豆制品、食用油、面点、食用农产品及农副产品、技术开发、机器设备租赁等经营活动。主要涉足于西北地区各发达城市的小区、医院、写字楼、学校等场所。

以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做社区新零售,社区电商,社区生鲜,让老百姓不出小区就可以吃到新鲜的生鲜产品。智能无人生鲜柜是生鲜零售行业机器换人的替代产品,比传统生鲜店或生鲜超市大大降低生鲜销售的人力成本,是生鲜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公司地址: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经四路16号办公楼

公司主力军大部分以90后为主,我们期待才华横溢,有理想,有追求的你加入我们!

二、公司福利

五险、有餐补、节假日福利、公平的职业发展平台、完善的晋升通道,薪酬体系和培训体系。

三、招聘岗位需求及详细介绍

(一)岗位名称:销售部 业务专员   10人

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岁以下/性别要求:不限;

2)学历层次和专业要求:高中及以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要有责任心,有担当,执行力强。

工作内容

(1)服从领导安排

(2)协助社区管家负责各店铺日常管理,完成店铺营销工作;负责策划并组织店铺促销活动,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管理和拓展智能生鲜柜渠道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

(3)通过社区地推引流,给围观的小区业主提供快速准确的解答,引导进行消费,增加客户满意度。

4)开拓新市场,增加新客户。

薪酬福利:

底薪1800+绩效800+饭补+五险+小区营业额提成

 

(二)岗位名称:销售部 社区管家  10人

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岁以下/性别要求:不限;

2)学历层次和专业要求:高中及以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诚实,敬业,严谨负责要有责任心,心细,有担当,执行力强。

工作内容:

(1)服从领导安排

(2)负责自己所管辖小区的供货监督,发放补货通知

3)检查并确认各商品陈列及价签展示情况

4)对自己所管辖的小区进行轮流巡查;每班次各小区必须巡视两次,重点是智能生鲜柜是否正常运行、生鲜产品陈列及新鲜程度,发现问题妥善处理或及时报有关部门领导;

5为新会员办理会员入册信息登记

薪酬福利:

底薪1800+绩效800+饭补+五险+小区营业额提成

 

(三)岗位名称:市场部 市场专员 3人

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岁以下/性别要求:不限

(2)学历层次要求和专业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优先,其他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诚实,敬业,严谨负责要有责任心,心细,有担当,执行力强。

工作内容:

1负责青海及周边地区社区物业的开发与后期的维护工作

2)与合作物业方建立并保持正常稳定的关系,保证业务良好开展

3)负责对物业公司及小区资料的搜集工作

薪酬福利:

底薪1800+800绩效+饭补+五险+小区营业额提成

 

(四)岗位名称:技术部  技术运营专员  1人

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岁以下/性别要求:不限;

2)学历层次和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计算机、电子商务、平面设计专业优先,必须具备PS、AI等办公作图技能。要有责任心,有担当,执行力强。

工作内容:

1)对系统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统计数据库中相关信息。

2)智能生鲜柜软件系统日常上下架及店铺维护、编辑优化商品介绍,店铺页面,确保信息精准、更新及时,提升用户体验。

3))运用文案和页面来表现和支持品牌、产品及营销活动;

4)公司主推产品、特色产品、热销产品的页面创意、制作

5)公司宣传海报,画册等等的设计。全面主持设计工作,担当创意核心、设计指导、效果统筹、设计沟通的任务

薪酬福利

底薪3000+500绩效+餐补+交通补助+五险

休息休假:周日单休,上班时间:上班:8:30;下班:17:30

公司地址:生物科技产业园天露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方式:个人简历一份请发至:1468788970@qq.com

联系电话18270210437(该号码可加微信)0971-6108139(打电话时请告知:是在青海大学XXX渠道看到的招聘信息)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