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德邦快递招聘简章

时间:2020-06-03 09:05        点击量:

德邦快递招聘简章

     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并于201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我们每天与商业伙伴并肩而战,见证中国市场的复杂辽阔、经营环境的复杂多变和消费需求的日新月异。德邦快递始终致力于物畅其流,让复杂变得容易,让压力变得轻松,让日常变得多彩。为此,我们想方设法解决体量、时间与距离造成的物流难题,更进一步以贴心的综合服务点亮运送旅途的每个环节。

德邦快递,让大小货物轻松往来,快递全程充满愉悦。

拨打热线9535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快递如何让您的事业与生活更轻松多彩。

优质服务

以标准化的服务引领行业,通过统一的车体形象、店面形象、员工形象、员工形象和操作标准,让您全方位体验到德邦始终如一的专业服务。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通过定制化的创新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代收货款、签单返回、报价运输、安全包装、保管业务等增值服务。

信息化管理

    信息化是现代物流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德邦快递精细化管理的重点。目前,公司旗下的德邦科技拥有138IT系统、57IT项目、5个开发平台。每年投入超过5亿,未来将继续加大IT资源投入,让快递插上科技的翅膀。

德邦人才

校园招聘

2006年在同行业最早启动校园招聘以来,十三年来累计招聘1万余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2012-2018年连续7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选拔体系

为能者提供一个开放透明的竞争平台。德邦快递拥有独特的人才培训选拔体系,以个人能力为核心,公平公开公正。

激励制度

以进取者为本,以业绩为核心,通过不断优化绩效考核,使资源向绩优者倾斜,激励员工专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文化理念:

使命:物畅其流,人尽其才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以进取者为本  以团队创高效  坚持自我反思

一、招聘岗位:

物流专员(储备干部方向)

要求2018-2020届本专毕业生,2021届提供实习生岗位;专业不限,需热爱物流行业,能从基层做起,有物流同行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指导客户填写托运单及相关信息,并录入系统。

2.进行电话营销,协助经理维护客户。

3.负责对货物运输过程中的跟踪与监控,及时处理货物异常及相关理赔。

4.定期汇总各项物流管理报表,并根据管理报表改进物流运作。

5.车辆预配及货物出发、到达处理。

6.通知客户来派送部提取货物,预约派送货物的送货时间,提高到达货物自提、派送时效。

7.负责接待上门客户提货、办单,进行派送单据的打单、收单、返签收等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8.整理客户签收联并及时扫描、上传,协助收银员为客户开具、邮寄发票等服务。

9.负责派送异常单跟踪,及时处理派送更改、转货、内部带货等业务,处理仓库异常货物。

待遇:底薪+补助+奖金,月休6-8天,春节休息15天。综合月薪3500-5000/月。

优势:大平台,公平竞争,晋升机会多,年轻化团队!

工作地点:兰州、西宁、拉萨市内德邦快递各营业网点。

二、薪酬福利:

1、 德邦快递99%的管理人员由内部产生,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定期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等相关内部培训与户外拓展;

2、员工福利:入职即购买保险,享受带薪年假(春节假期14天)、公司互助基金、中秋月饼到家、入职满一年每月“亲情1+1”(公司补贴100元,员工自己提供100元,每月固定200元打入父母帐户), 工龄奖;

3、各类补贴:话费补贴,冬季取暖补贴(北方城市),夏季高温补贴,特殊技能补贴。

联系人:王经理  18394015895

简历投递邮箱:18394015895@163.com

2020,德邦期待年轻力量的加入,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