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0-06-02 17:00        点击量:

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德股份”,前身为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于1987年创办的长春热缩材料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10月7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青海电子材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为诺德股份(股票代码:600110)旗下最大全子公司。公司主要以研发、制造及销售锂电池用电解铜箔、PCB用电解铜箔为主要业务。依托着上市公司诺德股份的技术优势,将“建设一流铜箔企业”作为发展目标,企业达产后将是立足于青藏高原的国内大型高档电解铜箔制造企业。

二、招聘岗位

1、采购专员(1名税前3000-6000元/月)

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男士优先。

工作内容:

(1)负责所需材料采购,保证及时供应;

(2)负责考察、收集、整理和评估供应商信息,建立正常供货协作网,签订合同和订货手续;

(3)严格按计划采购,认真核准材料规格、数量、防止错购、漏购;

(4)遵循市场规律,坚持比质、比价,择优选购,采购,防止质次价高和淘汰品流入。
三、工资构成:

基本工资工龄工资+伙食补贴+过节费
四、公司福利
☆六险一金 :六险(养老、生育、医疗、失业、工伤、商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免费住宿:4-6人间,内设网线、 衣柜,书桌,阳台,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洗澡。

☆食堂就餐:设有每天不重样四种不同菜品的快餐区及花样繁多大的面食区供大家选择,刷卡就餐,餐具及时消毒,保质保量,卫生干净。

☆生活娱乐:生活区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健房,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五、联系方式:
地址: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五号(团结桥向东2公里处)
联系电话: 0971-8068102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