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海网招聘

时间:2020-02-28 15:16        点击量:

青海网招聘

抖音运营
工作内容:1、负责公司抖音账号运营,完成吸粉和曝光的任务;2、负责公司抖音平台的内容的创意和策划(选题、文案、脚本编写等),3、寻找抖音平台视频产品的素材,负责短视频拍摄、编辑及后期其他工作;4、负责抖音账号的日常更新与维护;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有短视频运营相关经验,脑洞大,创意无限,拥有良好的审美;2、熟悉短视频内容运营思路和策略,熟悉主流短视频平台的玩法和套路,会广告投放;3、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理解新媒体和线上内容的语言文字表达;4、有视频和拍摄制作基础,熟练使用拍摄、剪辑软件。


新媒体编辑/运营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广告、传媒等专业优先;21年以上新媒体运营(微博微信)及文案策划相关工作经验;热爱新媒体,对移动互联网传播有独到见解。3、熟悉微博、微信平台特点及各类新媒体运营手段,擅长内容运营、抢热点、借势营销、粉丝互动、增粉、互推以及玩转各类线上活动;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文案策划能力、有网感、新闻敏感、擅长打造爆款文章;擅长信息的发现搜集与整合;5、有美感、擅长公众号及微博排版和美化,有一定PS能力; 对音视频等多媒体传播形式了解者优先;6、为人勤奋、热爱学习、创新和创意能力强,拥有用户思维和产品思维,擅长进行数据分析和用户分析;7、有媒体工作经验或H5、小程序等策划实操经验者优先。



待遇:五险 节日福利 法定节假日 休假制度 年终奖金

地址:城东区南山东路7号创新创业大厦

投简历邮箱:153377908@qq.com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