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快讯】衡水一中保定分校、廊坊分校

时间:2020-02-15 19:33        点击量:

【招聘快讯】衡水一中保定分校、廊坊分校

   一、学校简介

衡水一中保定分校、廊坊分校是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贺阳集团成立于20025月,是集教育投资、合作办学、教育管理、国际交流为一体的教育集团,华北地区最有实力的教育集团公司,市值200亿,2020年将要在香港上市;河北科技学院、保定理工学院(原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是旗下的两所高校,另外,集团下属还有幼儿园、中学、中专、技校、驾校、酒厂、水厂、酒店等产业,可百度搜寻。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具备多年教学经验(需提供证明材料)优先考虑;

师范类相关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有教师资格证(两年内能拿到证);

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掌握多媒体使用技术,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胜任初中教育教学工作;

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奉献精神。

   三、福利待遇

保定校区初中教师月薪5000-7000,高中教师月薪6000-8000;廊坊分校初中教师月薪5500-7500,高中教师月薪6500-8500;奖励平时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者,重奖中考取得优异成绩者;

试用期3个月,每月定期发放薪资,五险一金;

寒暑假、每年免费体检等;

免费住宿(空调、地暖、独立卫浴),餐费每月扣除200元。特别优秀者享受特殊人才津贴及专家公寓,教职工子女学费减免(依据《教职工子女学费减免制度》实施);

完善的行政后勤保障,全方位辅助教学和专业工作的开展,保证教师纯粹的教育工作内容。

四、招聘岗位

保定分校(初中部)

保定分校(高中部)

廊坊分校(初中部)

廊坊分校(高中部)

  五、应聘联系方式

学生自选题目,录制10分钟左右的试讲视频,连同简历投递邮箱,长期接收简历。

邮箱:

1830278519@qq.com

简历注明应聘学校(保定还是廊坊)及学部(初中还是高中)。

电话:

15633126651(李校长)

微信:

a0719999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