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9-12-24 16:47        点击量:

好未来-学而思2020届校园招聘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6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新分校创业骨干:

1.参与双师课程推广运营相关工作。洞悉学生学习特点,了解双师教育行业发展状态,提升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

2.担任初创分校的运营管理工作。未来往分校主管,未来向团队管理、教研、学科负责人方向发展。

面授教师:

面向全国语文面授教师(8-15万起)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工作城市

创业骨干:西宁、宝鸡、宜昌、湛江、珠海、江门、汕头、常德、岳阳、衡阳、株洲、湘潭、柳州、保定、包头、绵阳、德阳、遵义、襄阳、宜昌、芜湖、邯郸。

语文面授教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全国68个城市

【薪资福利】

1)三年保底工资30万:第一年7w,第二年10w,第三年13w

2)基本工资+课时费

3)每年两次基本工资晋升机会,四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4)六险一金+集团福利+节日礼品+年度旅游+年终奖金

5)20-50万无息住房贷款

【面试流程】

初试(提前进QQ群指导)→复试→主管面谈→培训→签约

【联系我们】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15332437548微信同号

箱:15332437548@163.com

学而思面试指导群(必进)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