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30 16:53        点击量: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公司概况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古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创建于1979年,具有通信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曾荣获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荣誉,荣获国家级设计金奖一项,部级优秀设计奖9项,省级优秀设计奖几十项。

公司拥有一支综合实力强,层次高且年青化的设计队伍,员工主要来自于邮电院校和全国211院校的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占总人数的83.7%

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有线传输、数据通信、通信电源、铁塔、物联网、云计算、系统集成、安防等各类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以及综合通信网专用通信网的技术咨询、可行性研究规划、软件开发等业务。致力于成为集研究开发、咨询规划、全业务运营为一体,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一流信息、通信咨询设计企业。

薪酬福利

公司建立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各项保险,员工可享受交通费,误餐费,通信费,取暖费,降温费,职工食堂,提租补贴,年功津贴,电脑补贴,定期体检等福利。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岗位基本 描述

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有线传输交换。数据通信,通信电源,铁塔,物联网、云计算、系统集成、安防等各类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以及综合通信网专用通信网的技术咨询、工程招投标、可行性研究规划、软件开发、通信技术服务等业务。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英语

职责

政企业务 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四级

负责政企业务的开发设计等工作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支撑及协调沟通

系统集成 工程师

5

本科 及以上

通信、计算机 信息化相关专业

四级

公司系统集成业务的开发设计等工作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支撑及协调沟通工作

通信设计

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通信、计算机 信息化相关专业

四级

负责无线通信、传输、数据网络等各类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可行性研究、网络规划等咨询设计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等级学位

2、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行业相关专业技术,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乐观豁达,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能够对企业负责,保守企业机密;

5、身体健康,体质良好,能够经常出差,有吃苦精神;

6、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勤奋踏实,热爱通信事业。

有通信类设计院、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发展大道26号中通产业园

人:  联系电话:(02988889750  Emailxatcd @ 163.com

有意者请以邮件方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投递简历,并附上个人身份证、成绩单、及相关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等打包发送至公司邮箱,我们会对合格者发出面试邀请。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