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020校园招聘

时间:2019-10-10 17:19        点击量:

关于我们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 银行,1994 年 11 月挂牌成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管金融企业,国有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目前,全系统有 31 个省级分行、300 多个二级分行和 1800 多个县级营业机构,有一支 5.2 万人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专业队伍,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地区。标志为正三角形,具有稳定的结构,以“农业”的英文首字母“A”为主元素,体现出稳固的基础和雄厚的实力,内含中国古钱币造型,形象地传达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行业特点。标志似一座金色的大山,伟岸、博大,寓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支持“三农”发展、服
务国家战略的使命。2014 年首次跻身世界 500强,2016-2017 年先后被评为授予“最佳脱贫攻坚银行奖”、“中国金融扶贫突出贡献奖”、“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最佳政策性银行奖”、“全球最安全银行排行榜”。
文化理念
 
农发行文化理念体系由使命、愿景、办行理念、职业精神、宣传用语五个部分组成:
发展战略
 
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 全力服务城乡发展一体化、全力服务国家重点战略。
服务国家粮食安全 服务脱贫攻坚
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 支持产业扶贫
服务城乡融合 支持重大基础设
于招聘
 
岗位: 青海省分行辖内分支行。
信贷及通用岗: 西宁、平安、共和、德令哈、海晏、同仁、玛沁、玉树、格尔木、大通、湟中、 湟源、乐都、民和、化隆、循化
财务会计岗:西宁、共和、德令哈、海晏、同仁、玉树
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 2020 年全日制大学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境内外高校 2020 年全日制大学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 2020 年 7 月 31 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在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 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
5.符合农发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学历、专业条件及英语水平
1.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报考“三区三州”支行的 本地人员,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专科,录用后至少在当地聘用单位工作 5 年以上。)。
2.报考人员的专业为经济、金融、财会、法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涉农、生态和建筑、交通、水利、土木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文学、新闻学、档案、教育和人力资源管理类等
3.报考国际业务等涉外工作岗位的人员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 425 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 95 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 6.5 分。为践行农发行使命责任,关爱贫困大学生群体,招聘过程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贫困大学生。贫困大学生应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1. 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4.生源户籍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农村户籍。
招聘流程: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审批→聘用。(报名: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 18 天;2019 年 11 月 3 日组织笔试;2020 年 1 月中旬前面试。以上均已实际通知时间为准,其他环节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地址:http://ADBC.zhaopin.com
薪酬福利
 
薪金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保 险:“五险一金”(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
其 他:交通补贴+通讯补助+生日慰问+节日福利......
 
有关提示
 
1.网申为唯一报名方式,每人限报 1 个岗位;
2.所有提交的相关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3.保持通讯(手机、电子邮箱等)畅通。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关街 57 号
地址
E-mail: qhrlzyc@163.com
http://www.adbc.com.cn
微信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