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招聘简章

时间:2017-12-04 14:26        点击量: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3)是中国500强企业,浙江省医药龙头企业,年营收超二百多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抗生毒、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基因工程药品的生产销售,以及中西药、中药材、医疗器械等的批零经销业务, 是一家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药品分销、医药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承单着国家、省、市政府药品特储任务。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两部分,医药工业核心为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制药工业50强企业,是国内品种齐全、产销量领先的器官移植和糖尿病药物研发和生产企业。在医药商业经销领域,公司是浙江省规模和实力领先的综合性大型医药商业企业,业务涵盖医院直销、商业调拨、药品快批及终端配送多个业态。

    2012年,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2011年度金牛上市公司百强”,并继2011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后再次入围,位列财富中国排 名第324位,2013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第288名,公司医药工业位居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第58位。2013年,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及“金牛上市公司百强”。2014年,公司被评为“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公司10强”。

围绕医药业务的发展,在创造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济世、诚正、执着、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为服务大众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3)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西药、生物技术、原料药产品及其制剂于一身的***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完备的与GMP要求相符的微生物发酵工程设备,合成药物设备及胶囊剂、片剂、干混悬剂、口服液、软胶囊剂、冻干粉针剂等生产设备和厂房,并配套有先进的产品测控系统。

     十多年来,通过华东药人的不懈奋斗,在中国医药行业取得了较高的地位。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开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把规范和健全各产品的质量保证体系作为公司管理的重中之重。企业先后通过了各产品GMP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体系,重点产品通过了美国FDA、澳洲TGA、欧盟COS等认证。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招 聘 人 数

药学服务专员

专业不限;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西安

若干

药学服务专员

专业不限;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陕西其他地区(咸阳、陕北、陕南、渭南、宝鸡、铜洛等)

若干

药学服务专员

专业不限;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甘肃省

若干

药学服务专员

专业不限;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宁夏省

若干

药学服务专员

专业不限;

药学、医学、市场营销、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以上

西宁

若干

三、工作职责:

1、 完成规定的销售指标

2、 负责区域内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3、 负责进行学术推广、日常拜访和召开科会

4、 进行产品的市场开发和覆盖

5、 收集反馈市场信息和动态

四、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

2、有较强的专业化学术推广能力及团队建设管理能力。

3、在市场起步和开拓阶段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吃苦精神。

4、有消化类、内分泌类产品推广经验的应聘者优先考虑。

5、认同公司文化,遵守公司制度,能团结同事并给团队带来积极影响。

五、待遇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3.享有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费及免费体检

4.完善的员工培训,人员一经录用,公司会提供系统的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

5.出国机会;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华东医药股份网站:www.eastchinapharm.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866号 

 系 人:刘先生

 箱:429295056@qq.com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429295056@qq.com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工作地点及应聘岗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我们会定期筛选出合适简历并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