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9年青海省格尔木市菁华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19-04-04 09:59        点击量:

2019青海格尔木菁华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格尔木菁华学校,是一所经市政府和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从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位于格尔木市察尔汗路(市委党校北邻)占地面积90亩,学校建筑面积20000平方每米,“公助民办”的全封闭式私立学校。学校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办学,采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教室配备多媒体等电教设施另设有专业的音乐教室、舞蹈室、画室等多功能专业教室,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同时,学校吸纳江南以及华东地区民办学校的办学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先进的教育理念,学校以小班教学为特色,以“四好三会”为办学理念,以全面发展为工作理念,以永不满足争做第一位为工作理念、学校精神,更以学生个个成才,家长个个满意为工作准则。学校从山东、河南、湖南、四川、陕西、甘肃等教育强省引进优秀教师,着力打造海西地区乃至青海省的精品名校。

现我校诚招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招聘岗位公布如下:

小学语文教师5

小学数学教师5

初中语文教师5

初中数学教师5

初中政治教师5

初中历史教师5

初中物理教师5

初中化学教师5

初中地理教师5

初中英语教师5

初中体育教师2

初中音乐教师2

初中美术老师5

幼儿专业教师10

以上岗位要求:

1小学教师需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及幼儿教师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并需持有专业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延缓)。

2、政治思想素质好,忠诚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4、能服从学校管理并能胜任领导下达的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小学月薪4000—6000元;初中月薪4500—8000

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食宿、入职办理五险;

2、教师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假期旅游、按学校规定报销路费等;

应聘流程:

应聘教师亦可准备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等)参加双选会招聘,或相关资料发送学校邮箱或电联学校。招聘流程为

1、初试:笔试+试讲;

2、复试:面试+审核相关材料;

3、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

邮箱地址:3428212158@qq.com

学校地址:青海省格尔木市八一路最东头(市委党校北邻)菁华学校。

联系方式:15695397666

          15695397555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