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海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时间:2023-04-28 10:15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将于5月4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赴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28日9时—5月4日,考生可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下载并打印,考前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明确的重点注意事项及规定。

      2.建议考生至少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按引导指示前往考场,切勿走错考点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由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考场。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需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等必要文具。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通信、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开机与否、使用与否,均按违纪作弊论处。

      5.除安检、身份核对外,建议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4月27日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