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战“疫”就业 | 致广大青师大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27 11:34        点击量:

“疫”就业 | 致广大青师大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青师大校友
      展信安康,见字如晤。
      近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袭击青海,形势严峻,备受社会关注,广大校友也时刻牵挂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全校师生们的平安健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问候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与决心!在此,母校向所有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疫情特殊时期,交通、信息等一系列也将受到阻碍,母校毕业生的就业也受到了一定的阻碍,就业市场竞争激烈、线下校园招聘会不能如期举行,各种事业单位考试延迟等等问题相继出现,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经历着疫情与就业的双重压力。
     在此我们号召各地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面对疫情复杂而迅速的变化,每个人都应为防控积极行动起来,集智而为,顺势而动,积沙为塔,汇流成河,充分发挥业务优势,结合防控需求多方面供给优势资源,主动收集提供各方就业信息,让毕业年级的学弟学妹高质量就业,助力全社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码获取☆

2022届毕业生招聘指南


由衷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就业工作和毕业年级学弟学妹们的支持!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青海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6日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