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资笔试即将开始,考前留意这些事

时间:2020-10-30 10:09        点击量:

教资笔试即将开始,考前留意这些事

 

由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今年的教资考生只有一次笔试机会。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本周六)开考,紧张备考的同时,别忘了还有这些考前注意事项!

一、按公告要求准备健康证明材料

由于疫情的原因,在今年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公告中,大部分地区都新增了“上交健康证明材料的要求”,一般要求如下:

1.  提前申领本地健康码,且健康码状态正常;

2. 跨区报考考生需要提前在报考地做好居家连续14天隔离。

3. 来自非低风险地区的跨考考生,需要进行核酸检测。

并且,如果健康证明材料不合格,即使你准考证身份证都带了,也没法进考场。

建议考生仔细查看所在考区公告中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避免人员聚集、提前准备,确保能顺利参加考试!

二、提前熟悉考场,带齐证件及考试用品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于10月23日提前开通,考前要提前打印准考证。打印完准考证,建议考生提前查好通往考场所在地的交通线路,选择路程最短、干扰最少的路线,还应该考虑如果发生交通堵塞后的应对措施,减少通行时间过长带来的不利影响。

另外,今年很多省市进考场前需要体温检测、出示健康证明材料等,建议考生为健康检查预留出足够的时间。

考前必带物品一般包括: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橡皮等。不要携带文字资料、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三、做好身心建设,遵守法律法规诚信考试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集中在一天内,考生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将自己精神状态最好的时间段调整到与考试时间相同,有了好的精神状态才能够在考试中超常发挥。另外在饮食方面,三餐要营养均衡,保证主食的摄入量,忌吃大量油腻、刺激性食品,以免造成肠胃不适,影响考试。考试期间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做到诚信应考、安全应考。

最后,祝明天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来源参考:新职业网)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