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7-02 09:24        点击量:

2020届毕业生

 

各位毕业生,大家好!

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初夏又至,青春扬帆。你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航程!

关于离校后有几件事给大家做一强调:

一、关于改派:

同学们离校后签订三方、劳动合同、公务员事业单位录用、重新找到单位签约(有原就业单位)等情况者,学校会给大家及时进行改派,在两年的择业期内可多次进行改派,改派后的信息同步到学信网。

改派流程:

1.出具三方协议或单位录用证明;

2.报到证原件(蓝白两联、白联在档案中)

3.毕业派遣时签订了三方协议者,还需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

4.改派时准备以上资料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到研究生院)进行办理。

5.无需改派,但确定了新单位者可联系本学院辅导员或研究生教学秘书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更改个人就业信息。

详细改派流程请查阅学校就业网。

二、关于档案:

本专科毕业生档案由学校档案馆统一邮寄,其中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档案会晚发一段时间,主要是要将教师资格证审批表装入档案后在邮寄,注意校园网公告。研究生档案由研究生院统一邮寄。

三、关于培训:

为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与合作培训机构协商,凡有意愿参加事业单位公务员考前培训的我校毕业生持有效证明(如毕业证复印件、学生证等)到华政教育、信恒教育参加培训时享受6折优惠。

四、关于信息更改:

就业单位发生变化的同学请联系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进行就业信息更改,更改后的信息将及时同步到学信网。

五、关于就业持续服务:

求职路上,你不是孤军奋战,学校会一直与你同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协同各方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供离校毕业生不断线服务,持续为大家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竭心尽力为你们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李垚 0971-6300171

 研究生院联系方式:雷海宁 0971-6301667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迈向新征程的起点。愿你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更加自信坚定,更加斗志昂扬,努力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绚丽篇章!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2日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