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海师范大学首届“安慕希杯”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30 10:41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主题为“简我人生,精确未来”的首届简历设计大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5日--12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不得采用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方式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四、奖项及奖金设置

1.大赛将评选优秀参赛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若干优秀奖,给予相应奖励及证书。

2.一等奖奖金600元和300元物质奖励;二等奖奖金400元和150元物质奖励;三等奖奖金200元和70元的物质奖励。

(奖金和物质奖励均由伊利集团提供。)

3.大赛评委由第三方HR承担。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准备、组织参赛,学校统一评审。

2.报送要求:

       A.个人作品:电子版(word格式);命名方式为【学院+专业+年级+培养层次+姓名】,例“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XXX”;

       B. 学院报送:文件压缩包,内含:学生电子版简历、汇总表(附件);命名方式为【XX学院简历制作大赛投稿】;

       C. 参赛作品由学院汇总后,并在12月6日下午5点前,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李 垚 6300202)。

3. 所有获奖作品将收入“青海师范大学毕业生求职简历优秀案例库”,并选取优秀作品对外展示。

4. 结合活动的开展,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生求职知识的指导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城北校区科技报告厅举办简历制作讲座,请各学院组织参赛学生参加。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1110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