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14:10        点击量: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31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全体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马德明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学生生存发展、家庭和谐有序、社会和谐稳定,稳就业必须放在工作首位。各学院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认识,就业指导是一项多层次、多维度的系统工程,需要就业管理部门、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专业教师等多方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通力合作才能实现良好的就业指导效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就业指导精准信息服务机制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对毕业生分层次、分类别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他要求各学院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文颖、教育学院辅导员孙就赴浙江湖州参加百家高校湖州行活动做交流汇报,他们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切实加强了我校师生对湖州市情及湖州市就业市场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省外就业渠道。

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对策

冶成福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2023届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就业的结构性矛盾依旧突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直面问题,坚决担负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实施就业优先策略,精准施策,强化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我校年度就业工作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