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宏志助航计划•雏鹰计划2023届毕业生“百企进校园”“百日冲刺”大型双选会

时间:2023-05-22 14:29        点击量:

我校成功举办宏志助航计划雏鹰计划2023届毕业生

“百企进校园”“百日冲刺”大型双选会


519日,我校成功举办宏志助航计划•雏鹰计划2023届毕业生“百企进校园”“百日冲刺”大型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系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112家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参会,覆盖教育、金融、社会保障等多个行业,省内兄弟院校和我校毕业生30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

副校长赵海兴、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宁市就业局、海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单位领导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招聘需求。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主动了解企业情况,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努力争取面试、招录机会,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向用人单位主动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计划、薪酬待遇、实习实训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精准推介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岗位3400余个,满足毕业生多元求职需求,此外,为进一步提高求职成功率,学校还提前将参会企业招聘信息推送给4“宏志助航计划”基地辐射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及省内各兄弟院校,助力我省2023毕业生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投递简历1200余份,564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未就业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选择,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精准拓展岗位,做细就业引导,做实精准帮扶,全面推进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