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宏志助航计划”青海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4-28 09:56        点击量:

“宏志助航计划”青海师范大学培训基地

开展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早落实毕业去向,“宏志助航计划”青海师范大学培训基地4月组织开展“宏志助航”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我校、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的5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宏志助航”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以《Office办公软件基础应用》为培训主题,对同学们展开技能培训。课程学习了图片实战技巧、高效做好逻辑流程图、三招高效操作文档、三种方法做好文本格式、快速录入的小技巧、Excel小白的雷区等知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地引导同学们系统全面地掌握Word、Excel和PPT的关键技术、使用思路、和方法技巧。本次培训提升了参训学员使用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论什么专业出身,将来到什么岗位工作,能够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能让办公事半功倍。

下一步青海师范大学培训基地将继续紧扣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现实需求,着力解决阻碍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的短板,帮助参训学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聚焦在校生及毕业生的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精准、更具实用性的就业指导服务。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