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时间:2023-04-21 09:35        点击量: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近日,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级赛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路演的方式成功举办。

“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也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本次“三创赛”校赛邀请了共5名专任教师和企业高管共同担任决赛评委,进入校级赛的9支团队采用8+7”模式,即8分钟PPT展示陈述、7分钟视频答辩。在项目路演展示过程中,各团队负责人依次介绍其项目概要、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实施计划,评委老师分别针对不同项目的核心技术、产品定位、项目落地以及融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点评,并为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参赛评委打分,瀚海智联——揭秘自主声纹信息密码项目获得一等奖,恒创网络科技——国内首创细胞筛查平台项目和“聚青者”—基于青海生态旅游发展而研发的一款服务平台—蚂蚁旅游项目获得二等奖,肺早检——肺癌早期无创筛查引领者等三个项目同获三等奖,学之娱等两个项目同获优秀奖。据悉,按照省赛参赛队指标,此次选拔的获奖队伍将择优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三创赛”青海赛区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更为学生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