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2-03-17 14:05        点击量:

我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培育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3月16日,我校2022年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培训会邀请了创新创业导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甲泰副教授作专题培训。各学院负责双创工作的辅导员、项目指导教师及申报团队近270人参加培训,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彦芳副主任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王甲泰老师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要求,阐释了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创新创业项目对个人综合测评、求学深造及就业的重大影响,并从实践调查与学术研究分类入手,就项目选题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着眼前沿积极实践,在项目开展中展现专业综合素质。随后,王老师从“做什么、为什么做、如何做”三个角度对双创项目的开展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相关事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解惑。

王彦芳副主任在会上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双创项目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双创项目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科学引导学生开展双创活动,将双创项目与学科特色结合起来,将项目做实、做细、做精,使双创项目既有科学性又有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关心与指导,学院要结合专业优势,在师资队伍、场地设施、项目培育等方面给予学生支持;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大学生双创意识,要了解和熟悉大学生双创政策,及时向学生传达。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