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青海省第七届“民生银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1-12-30 14:28        点击量:

我校在青海省第七届“民生银行杯”

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再获佳绩

 

12月28日,青海省第七届“民生银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分赛颁奖仪式在西宁落幕。大赛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相关负责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代表、大赛评审专家代表、创业者代表等130人参加了活动。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再获佳绩,喜获团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民生银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368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68个项目团队经过审核、初赛、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最终“融科新材料团队”“肝御者团队”“振兴之光”“青植创意工坊”4个团队喜获佳绩,这也是学校参加该类赛事以来最好成绩。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莫重明、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行长余建业共同为获得本届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大赛经过七年发展,已成为青海省“双创”资源的集散地、“双创”项目的苗圃地、“双创”文化的传播地,累计吸引参赛项目2849项,约有15000位创业者参与,遴选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285项。参赛的大学生企业中已有11家企业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企业成长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4家企业成长为省级科技型企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