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SI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30 14:25        点击量:

我校2021年“SI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激发创新灵感、提升创业能力,12月9日20日,学校组织开展了“SIYB”创业培训,来自各学院的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按照SIYB课程的设置要求,本次培训共分为16个班进行集中授课,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就业指导中心选派了16名具有SIYB创业培训任教资格或高级创业导师担任本次培训讲师,旨在面向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学生开展科学化系统化的创业教育,进一步激发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营造学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培训期间,SIYB专职老师通过头脑风暴、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模拟游戏等教学形式,系统全面地教授了创办企业的流程、创业新理念和新思路、创业计划书等知识,让同学们在参与和互动中对企业创办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亲身演练和深入思考。培训讲师专业知识深厚,把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讲课内容生动丰富,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反响热烈,深感获益匪浅。

经过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及创业计划书审核、考试,本期400名学生顺利结业并将获得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挖掘出他们的创业潜能,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创业、了解创业,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独立完成创业计划书、市场调研报告,进而树立创业的自信心,理清创业思路,锻炼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增强创业能力和素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道路。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