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2-17 09:11        点击量:

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6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城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我省高校举办的首场2022届毕业生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在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开展“宏志助航”行动的具体举措,更是我校贯彻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的生动体现。

本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招聘模式,精心统筹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提前通过学校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和推送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

招聘会上,来自省内的7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327个,招聘人数1352人,覆盖教育、金融、社会保障等多个行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招聘需求,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自信的心态把握就业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职场挑战。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基本信息。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求职书,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安排笔试(面试)现场,再次邀请在本次招聘会上毕业生意向签约较多的用人单位来校进行现场现场签约。

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有3821人,其中博士毕业生74人,硕士毕业生918人,本科毕业生2829人。为千方百计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在精准就业帮扶上下功夫,一是依据学生群体及个性特点要求全员参与就业推荐;二是依托信息化手段收集用人信息,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三是通过举办、推送各类就业讲座和课程,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精细就业指导服务;四是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切实帮扶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