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双创项目入选教育部优秀红旅项目案例

时间:2021-12-09 09:01        点击量:

喜讯!我校双创项目入选教育部

优秀红旅项目案例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红旅项目案例名单,我校《藏密养生酒--德滋天露》《格桑梅朵·支教行--青藏高原文旅MCN公益项目》2个项目成功入选优秀红旅项目案例,我校为青海省入选优秀红旅项目案例最多的一所高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典型经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教育部组织开展“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来自全国数百所高校的“红旅”项目积极参加了“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最终遴选出100个优秀案例。

本次活动面向历届红旅项目,遴选了100所高校的100个优秀项目,组织100名党员创始人和10名项目创业导师,讲述100个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故事,提炼100条支持创新创业的经验,打造100个红色筑梦创新创业案例。本次入选的优秀红旅案例,将汇编纳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成长力报告》。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