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2021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2-09 09:00        点击量:

2021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

工作圆满完成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提升项目研究质量,近日,学校2021年立项的148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以项目联合的形式组织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民族师范学院分组检查。各项目团队通过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结合PPT和实物模型实验数据发表论文、专利等形式,采用“6+4”的答辩模式对项目阶段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专家组对各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价,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检查中,针对各小组的检查情况,124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如何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如何在专业学习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结合专业学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中期检查后,一些进展不顺效果不明显的项目,将给予专项指导和帮助,在指导帮助后仍然没有起色的,将取消立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师生,努力提高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整体水平。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