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全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12-09 08:56        点击量:

我校举办全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班

12月4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全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268名创新创业教师和管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5天的线上培训中,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4名创新创业专家围绕“精益创业、设计思维与第一性原理、如何学习创新创业、双创教育与大赛的融合、卓越创业与学习转型”5个内容进行专题讲解。通过对创新创业教育新理念、新技术与方法的培训,指导参训教师开阔创新创业教育视野与思维,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能力。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获益良多,对创新创业教育、专创融合、自身成长与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积极思考如何在高等教育新形势下更好为学校教育事业作贡献。

 

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内容。本次培训是我校获批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以来,开展高质量双创教育培训的重要行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我校积极承办青海省高校教师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不断培养教师创新创业精神,拓宽教师创新创业思维,改进完善教育教学方法,为建设国家级双创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