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就业创业大讲堂线上课程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16 10:09        点击量:

我校就业创业大讲堂线上课程正式启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10起,我校就业创业大讲堂线上课程正式启动。嘉诚律师事务所职业律师陈蓉老师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礼仪教师路京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前两次讲座,来自各学院的共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11月10日下午,陈蓉老师带来了题为《初入职场,你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讲座。陈老师从毕业生就业根本现实入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引申到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现实情况。讲座中,陈老师主要从《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和《劳动法》展开讲解,通过法律的诠释让同学们对就业过程中涉及的法律条款有所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

11月11日晚,路京蓉老师为我校学生开展了题为《大学生就业职场角色转换利益软实力》的讲座。路老师的讲座从“何为礼仪”、“面试礼仪”、“职场礼仪”及“角色转化”四个方面展开,帮助学生掌握基本职场礼仪知识,全方位提升学生素质、塑造良好形象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职场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自觉维护和塑造自己的良好形象,助力提升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职业修养。

两位老师的讲座内容充实,观点新颖,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两场讲座让学生们受益良多,既学到了进入职场应该具备的基本法律知识,又了解了初入职场应该注意的礼仪,每一个同学都表示自己获益匪浅,能更加从容不迫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中心每周将推出两期就业创业大讲堂线上课程,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角色转换意识就业优势,为我校学生做好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