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夯实基础 强化备考 全力提升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

时间:2021-10-18 10:29        点击量:

夯实基础 强化备考

全力提升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学校早谋划、早部署,自开学初为2018级、2019级学生开展了为期15天的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线上基础培训班,共有80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10月15日,为持续做好教师资格考试系统培训工作,学校组织招标准入的专业教资培训机构为2018级、2019级学生举办线下强化培训班,目前全校共有35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

本次线下培训共计10天,安排42个课时,课程设置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大模块,课程安排既方便学备考又不影响正常课程按照我校学生备考基础和学科层次定向研发课程讲义,突出重点难点,着力提升备考效率。通过前期夯实基础、后期强化备考,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作为一所以教师教学为主的师范类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及教师资格证获取率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最好“试金石”,教师资格证也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敲门砖”,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学生的培训服务力度,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整合各项优质资源助力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