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18 10:08        点击量: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

再创佳绩

 

10月12日至15日,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2银5铜”,为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聚焦建党百年的特殊时点、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起点、第一次在革命老区办赛的特殊地点三个时空背景进行整体策划,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108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大赛质量与含金量再攀历史新高,极大提振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实现了“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共有110支团队报名参赛、57支团队参加青海省复赛,7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肝御者——基于光电化学的肝病变早筛平台》《热贡艺术IP文创产品定制平台》2个项目荣获银奖,《红光卫士》《星星点灯——“两弹一星”精神乡村筑梦宣讲》《牦牛胶原蛋白肽(Gly-X-Y)的护肤活性研究与应用》《融科新材料——泡沫铝行业的领跑者》《生物质蕨麻衍生的N/P共掺杂多孔碳在锂电池中的应用》5个项目荣获铜奖。




来已来,未来我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实现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舞台、中外人文交流的平台。学校一直将大赛作为挖掘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一大批师大青年学子通过这场“热血”的大赛,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红色文化传播等领域,作出了“创新创业,青春有我”的时代答卷。

 

 

 

 

 

窗体底端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