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青海省大学生首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0-18 08:43        点击量:

我校代表队在青海省大学生首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10月12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青海省大学生首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根据大赛要求,选派肖玉芝教授组建两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理论知识竞赛答题环节、网络安全设备实操环节和仿真实战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两支团队发挥出色,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师大一队”以98.3分的总成绩荣获首届“青海省大学生首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今后,学校将持续营造新形势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注重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为全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输送优秀人才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