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互联网+”双创大赛中喜获“2金4银3铜”佳绩

时间:2021-09-06 14:35        点击量:

我校在“互联网+”双创大赛中喜获

“2金4银3铜”佳绩

 

9月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总决赛在西宁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3项,其中7项晋级国家级比赛。本次大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所获成绩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取得了新突破。



本届大赛共有12所学校的582个团队报名参加,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以往有较大幅度提升。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并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全校共有110个项目通过网络报名参赛。经过学院选拔、校级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校内多次邀请校外资深专家来校作专题辅导,组织参赛团队开展集训10余次,专家评委认真指导、筛选和打磨,参赛学生团队、指导老师积极备战,择优选拔省赛参赛项目,最终遴选出57项推荐参加省级复赛,26支团队晋级决赛。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我校获高教主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 

获奖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

赛道

项目
负责人

指导教师

奖项

肝御者——基于光电化学的肝病变早筛平台

高校主赛道

李建馨

温清霞
杨向东

王彦芳

金奖

牦牛Col-CMC-nHA三维支架医用材料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

周尊康

张宏韬
崔香

银奖

热贡艺术IP文创产品定制平台

赵元豪

张效娟
赵洋

银奖

融科新材料泡沫铝行业的领跑者

黄璐

王彦芳
温清霞

铜奖

红光卫士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薛娇阳

杨红
杨晓

金奖

星星点灯——“两弹一星精神乡村筑梦宣讲

杨云清

雷梅莉

银奖

地摊经济管理模式规划书——以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兴隆巷为例

李盼

马蓝

银奖

小林酿皮

吴广林

张明珍
周晶

铜奖

青绣的创新设计及市场推广

马成玉

杨红
甘泉

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个国家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吸引着国内外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上千所学校的上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比赛激烈程度、项目获奖含金量都创历史新高。

此次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南昌大学举行,下一步,学校将重点支持入围国赛的7个项目,继续做好备赛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获得好成绩。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深造有潜力、发展有空间”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点击排行

``
 

毕业生咨询

 

用人单位咨询

 

就业招聘咨询:

0971—6300171

 

创新创业咨询:

0971—6300202

就业举报电话:

0971-6300171

就业举报邮箱:

qh6300202@163.com